close

這幾天總是趁著實驗的空檔整理照片
雖然好像應該趁著空檔做的更重要的事還很多
但是死研究生的症狀就是無法做正事阿~

不過主要原因之一是從匈牙利回來之後並沒有太多元氣恢復的感覺
一來是conference期間很累
program排得非常緊湊,oral present是早上九點一路到晚上七點多
晚餐過後八九點繼續站或看poster到十點十一點
同時間還得尋找幾天後在布達佩斯的住處(這點是我們太扯了..)
還有不停寫信騷擾我的committee member排meeting

二來是在布達佩斯三天
跟著歪果人同事,每天晚餐完就是去bar到十二點多
雖然我相信十一二點就回旅館八成是他們已經體恤我這個小朋友
看我一臉睏的要死,也不太喝啤酒,還忍受他們的二手菸
貼心陪我回去(不放心我一個人走路回去還有睡在dorm裡)
不過每天這樣玩,早上八點還要起床出門觀光走路一整天
無敵累的啊!  這不是度假~~~~去玩去觀光跟度假差很多的>"<

最後一擊是回到蘇黎世之後迎接我們的是下雨陰暗的兩三天
所有的一切讓我格外想念在邁阿密的兩天
South beach 

在邁阿密的兩天半裡,除了頭一晚小哈載我們去島上時
經過橋下,特地繞去看了邁阿密的夜景
(據說也是CSI MIAMI片頭有拍的角度?)
Miami downtown夜景 
除此之外我們幾乎沒有做任何觀光

每天的生活就是早上睡到八九點,慢慢的出門
(反正太早出門商店幾乎都是關著的)
走到Ocean Drive或海灘邊,找間店吃Brunch
西班牙式煨蛋

吃完就去Miami beach或South beach玩水
玩累的就上岸在沙灘上睡個午覺,起來繼續玩

等到玩累了,或是雲遮住太陽所以太冷了
就包袱款款,回旅館洗澡吃點巧克力休息睡覺
休息完了就出門吃晚餐
然後逛街、吃冰淇淋、看電影、喝mojito什麼的

這種一點都不拼,也不硬撐,不事生產的日子才叫度假呀~
加上那時正逢聖誕假期,老闆也放假所以不用check e-mail
真是天堂般的日子
(現在真的覺得"度假"或"放假"的定義要加上不用接電話收信...)

想當初還在排邁阿密的行程時,還曾經想殺去Keywest或大沼澤
後來想說先前去Disney八成累了,還有交通問題,所幸全砍了
Miami市區也不觀光了,就在海灘上逍遙兩天
現在想想真是明智的決定

另一個讓我回味無窮的則是畢旅跟大家一起去峇里島
也是每天吃吃喝喝逛街玩水,還每天晚上做各種不同按摩
在歐洲待久了,除非很特別,不然只是看教堂看老城已經不夠有趣了Orz
以前搞不懂歪果人對於泰國、西藏、尼泊爾、印尼、印度之類南亞的癡迷
現在漸漸的懂了......

阿阿,好想去小島度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