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國外的第二個七夕,依舊在Berkeley度過

下午回頭看了看去年的文章,覺得很有趣

王奕翔果然還在Prelim地獄裡掙扎,

(不過這個即將要考試的人常常分心探頭看我在幹嘛,連Blog標題都要插一下嘴)

而我沒有親朋好友來探望我,待不住德國的又跑來美國了:P
來了一週,每天的生活是煮飯洗碗伺候少爺,

少爺致力於考試相關的書籍、桌邊地板堆了小山一樣的課本跟計算紙

我則是捧著哈利波特七苦讀(終於看完一半了!),偶而才收發幾封E-mail以示努力


今天正逢七夕,慶祝方式是我本日晚餐不下廚:P

王奕翔帶我去吃了非常肥滿的美式漢堡大餐,點了兩個巨無霸漢堡

連點來的洋蔥圈都是巨無霸.....

然後兩個肥滿的人帶著吃不完的漢堡回家繼續向冰箱的哈根大思進攻

(我可以感覺到我在德國辛苦維持一年的體型在美國兩週就宣告失守>"<)


過了一年,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仍然擁有小小平凡的幸福

擠在一張書桌上,抱著自己的筆電跟書本,偶而探頭望望對方在幹嘛

牽著手一起去買菜、坐在一起用餐

這一切一如當初的令我珍惜


不過經過了一週的無所事是家庭主婦生活

我終於體驗到了所謂菜籃族的生活無聊乃至於投身股市血拼碎碎念找老公小孩麻煩

握鍋鏟不如拿pipette,我還是好好唸書做實驗吧......

這種生活偶一為之是情趣,當成終身職志就很不好玩了:P


哪,明年七夕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我會在哪裡呢?我們會是怎麼樣呢?

我真的好好奇阿,

唯一能確定是那時我已經有了個碩士學位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