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流浪了一個禮拜,外加整整半天多的飛行之後
我終於到Berkeley啦>/////<

不過飛國內線跟國際線出境感覺很不同
上回來是從臺灣飛來的,踏出那道門時可以來個感動的擁抱
這回根本沒有出入境,我跟王奕翔是在行李轉盤旁邊相認的.....

這次來我行李最重的部份除了書跟講義之外,就是給王奕翔的禮物了:D
因為每次問說要買什麼給他都說不缺不缺,
所以禮物是我們闊別這半年間我四處旅遊時蒐集的各種巧克力:P



把這些東西拎回家又完好無缺的運來米國很重的呀~
像原本在瑞士想買的Luxenbergli或是手工巧克力
一想到我要先去紐約這個悶熱地獄就不敢買了>"<

最後帶來的就是以上十二樣:
左上角─ 在紐約M&M's world買的各種特別顏色M&M's巧克力

上中─ 在柯隆的巧克力博物館買的比利時製巧克力啤酒

右上角─ Laeckerli,不是巧克力:P 是在瑞士買的一種類似薑餅的點心
                若淋上巧克力就是德國的聖誕節點心Leberkuchen

左邊米色袋子─ 紐約的serendipity3(美國情緣裡出現過的店)的
                           forzen hot chocolate飲料粉包

中間紅色盒子─ 瑞士的Lindt牌的經典巧克力

中間的巧克力點心─ 費城買的巧克力pretzel,意外的很美味
                               裡面包的真的是鹹味小pretzel :P但奇妙的很對味

右邊棕色紙袋─ 在Rostock的河邊法國巧克力專賣店買的裹巧克力的咖啡豆

右邊銀盒─ 也是柯隆巧克力博物館買的,裡面有六種不同產地及可可比例的巧克力

中間下方紅盒─ 本地土產!海德堡之吻!

右下的紅色橢圓長條及圓形、正方形─ 呂北克的全德知名巧克力大牌Niederegger
                                            招牌Marzipan巧克力,原味跟草莓、焦糖口味

另外還有兩塊沒入鏡的Ritters巧克力,雖然美國有賣這牌但是沒有我買的口味:P
此外是要拿來當情人節禮物的糖果,時間未到不能曝光

以上,是我為老是說什麼都不缺但是很愛吃的男朋友拎來美國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