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荒廢了兩個月,然後就2009年了!
兩個月間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記錄的
找到房子、布置新家、第一個progress report、
第一次"出國"貼poster參加大型conference、去迪士尼跟邁阿密
不過一來是因為網路申請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方能啟用
網路來的隔天我就飛美國了....只剛好讓我能打電話給爹娘說要去機場了
二來是玩得很愉快腦袋找不回來了:P
現在先用殘存的大腦記錄一下2008最後一天跟2009第一天吧

12/31決定跟雅健和學姐一起衝滑雪,卻史無前例的兩個人都超級睡過頭
還好被雅健的電話吵醒,一陣忙亂趕出門後有來得及搭晚一班的火車
加上Einsieldeln的Kaelin Sport服務很好又迅速
只花了我們預計一半的時間就租好四個人的雪板,而且一人只要35 SFr.
我跟王奕翔和學姊都是初學者,所以就一起請了1.5hr的私人教練
雪板的課程要到20分鐘巴士車程的Brunni去,巴士一小時只有一班也搭上了
到了Bruuni的學校那邊
snow school 
這個小廣場是等教練跟集合的地方,紅外套的都是教練
負責人還記得我是打電話來預約、是Taiwanese不是Chinese的小姐:P
說特別服務,安排一個年輕的帥教練給我們(可惜沒照下來,真的不錯帥)
還說"What else can I do for you." XD (大叔我男朋友在旁邊阿~)
不過教練看起來應該還不到20歲,超年輕的
在這裡還遇到我的同事Stefan,他周末都上山滑雪當教練
看到我還問我知不知道有誰會去實驗室,想拜託人幫忙分細胞XD

一個半小時的課其實只夠我們學基本的側滑姿勢
還有學heel side平平的滑下來,而且光是在坡上站起來就很難了>"<
課結束後我們還是一直在練習,最後才有一點OK的感覺
原本應該很強的雅健沒有上課,直接去買了T-bar的pass
(T-bar是把人拖上山的工具)
在把T-bar搞得停擺兩次之後發現自己的小腦忘掉怎麼滑了
又跑回來跟我們一起練heel side :P

不過其實這天雖然天氣很好,但雪蠻硬的而且只剛好夠滑而已
我們最後也只是差不多危危險險可以順利溜下坡而已:P
但是就算不會滑姿勢也要一百分!
 
我的手在幹什麼...  

滑完之後回到蘇黎世大概五點多,
我跟王奕翔就回家休息還有準備我們每年慣例的跨年大餐
今年買了鹿肉回來,吃煎鹿肉配野莓醬汁
DSC09692.JPG 
吃一吃發現外面竟然開始下大雪...吃完之後發現連鏟雪車都出來了
之後等到十一點出門準備看煙火,晚上真是交通大亂
而且天氣不好,霧重又沒風,
不管是在ETH露臺的我們還是在湖畔看的雅健學姊
都只看到一直閃光的雲霧,看不太到真的煙火= =||b
看完回家交通又是一陣亂,公車都擠爆,回到家都快冷死了

隔天一覺睡到十點多,起來全身筋骨因為滑雪而嚴重痠痛
下午兩點多跟雅健還有學姐約著去參觀我們實驗室
在我的桌上發現了禮物跟卡片! 就在大家還在猜測是誰送的時候
我發現了屬名是我老闆.....
真不知道是要感動還是要害怕一下XD
(陰謀論:老闆只要檢查禮物拿了沒,就知道人有沒有勤勞的節日中去實驗室:P)
跟雅健和學姊說掰掰之後,
回家窩在床上整理照片還有跟王奕翔一起打電動過完了新年
(至少整理照片讓我覺得有做些正事XD)

似乎最後應該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可是其實在這邊set up好了生活也就是這樣穩穩的過了,沒什麼大願望
現在只想趕快把鬆掉的腦袋找回來,還有能離開被窩開始工作一下:P
如果今年雪季結束前能滑雪滑得不錯、找到project也有進度大概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