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很多食物,好像寫寫我最近在幹嘛
其實生活的模式已經蠻固定了,唯一的差別是王奕翔今天開學了

所以開始白天下午都是我自己待在家裡

早上起床後,起的夠早就跟爹娘聊個skype

起的不夠早就打逼或是收個信,念點書,然後準備煮飯

午餐有點難準備,因為份量不必多,我自己又比較偏好輕食

所以像今天中午吃的是加了香菇與菠菜的炒烏龍



再前一天則是義大利麵配星巴克BOTTLE裝的咖啡



但是說那是咖啡真是太抬舉星巴克了

咖啡味沒有,糖倒是很多,我用1:5~10的比例加牛奶之後

出現的不是咖啡牛奶,倒是小朋友會超愛的甜牛奶,甜到可以再多加牛奶...

吃完午餐後休息一下就是唸書,

之前sGRE考了個不上不下的成績,現在就得還債了

開始細讀CELL (不過話說上次認真的只唸了三天現在也沒的抱怨)

反正以後細胞學tuttorial時會assign的reading也是從CELL出來,先念也好

晚上就跟王奕翔一起下廚,飯後吃吃冰淇淋、水果,打個逼

通常到了七八點王某又會逼我唸書= =||



因為我現在是比較認真的人,所以書桌被我霸佔下來了:P

念到一個段落之後就看個一集project runnway第三季

不過我快趕上進度了>"<以後就要等每個禮拜美國播完有人抓了上傳

正在想辦法看哪裡有日劇可抓,或是開始看台版白色巨塔:P

每天大約12點左右睡覺,真是比再台灣時規律一百倍阿<囧>


之後可能白天太陽出來後也會自己開始出門逛逛散步

路痴如我只讓王奕翔帶來帶去實在很難搞懂附近的路

最好還是自己拿著地圖走走看,拍些照片

還有想晃進Berkeley很漂亮的LifeScience building裡

很大的生科圖書館看看(真是無比羨慕阿....)

上次也看到好像有古生物展@__@不過要再查查detail..


Anyway,來這邊是規律的健康生活,只差目前沒有散步以外的運動:P

希望之後到了海德堡也能繼續維持

(不過一但開始上課唸書做實驗就很難了吧XD)


最後補上一張很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