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上回七夕王奕翔正在跟行李奮鬥,

所以幾天前他就一直提著要過這回的七夕
不過美國飲食消費太驚人,最近上映的電影又都是不知道的片

最後折衷 晚餐由他煮了情人節大餐:P

菜單是炒飯、牛排、自製磨菇醬與炒豆芽,

我就負責坐在旁邊吃冰淇淋看他煮飯XD  不過洗碗就是我洗

王奕翔對肉類很有一套,我則是完全不喜歡碰

搞不好我到德國就變成吃素了......


吃完晚餐我們就散步到南邊的咖啡館strada喝咖啡吃甜點

算是大餐的ending :P

在國外喝咖啡是很幸福的事,

今晚一杯很不錯的cappuccino只要一塊八五

這樣的價格在台灣只能去小小福對面的莫札特或丹堤

等我到了歐洲應該有更物超所值的好咖啡吧~

而且我最近剛收到MCB handbook

一週至少有三天到四天是早上8:15的課,而且都是有討論的

注定得每個清晨一杯咖啡,是得好好尋覓一家好店了:P


不過很有趣的是,真的出國後心境又轉了一轉

對於特別日子的感覺又不同了,只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做些什麼就好

今天喝完咖啡後散步回來,我坐在床上寫blog

王奕翔坐在桌前寫作業,房間裡放著周杰倫的新歌

會有一種,"阿,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其實從現在開始的兩年對我而言,有很獨特的意義

之前曾經看到文章說,外國的學生在升大學時會空白一年

背著背包去流浪,用一年來思考自己未來的路

對我來說這兩年有點類似這種作法,一個不長不短很剛好的長度

在歐洲享受生活,為下一階段準備,同時也不間斷我的生物

我很滿足於這個去年五月一個突然的念頭而來的轉折

真要說討厭的就是得離開爹娘,還有跟王奕翔在不同國家

每次聽到人家說"真好你們一起出國耶"就很無奈

(雖然接著告訴人家"可是是出不同國家喔" 看別人一臉尷尬很好玩:P)


anyway,兩年好短暫,或許我們只需要分開一個七夕

而明年的七夕,王奕翔不知道是不是還在qualify地獄裡

至於我呢,我希望能在德國見到些很想念的人,爹娘或是好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