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苑酒家: 超級值得一去

利苑鮑汁炆鳳爪,真的是吃過最讚的!  

鮑汁炆鳳爪: 利苑鳳爪有兩個版本,這個是比較貴的,真的是好吃到流淚
                不但燉的入味,而且真的軟嫩的可以用吸的
                連掌心(?)都很軟,超推薦!

 利苑雪頂餐包跟叉燒腸粉   
雲頂餐包: 王某人大愛XD 不過甜點應該最後上嘛~
叉燒腸粉: 有嚼勁的皮! 叉燒也好吃~

 

腐皮蝦仁捲,我的必點  
腐皮蝦捲: 這個是我的最愛>///< 不過有點小Q_Q 配有點酸的沾醬最棒了!
             蝦子好吃,而且腐皮不會炸的太油

被推薦的雲吞真的很好吃,湯頭也讚  
雲吞: 忘記全名了,因為三層肉點不到而被推薦的
       雲吞超好吃,很夠味,裡面還有蝦!
       湯頭有點淡@@  不過味到蠻鮮美的
       小姐都會來幫忙分湯,也會注意客人碗空了沒
       可是! 當他們分完最後一次,即使大鍋裡還有一點湯也會收走!

蘿蔔糕好軟呀~  
蘿蔔糕: 好吃! 不過港式的口感偏軟,而且沾醬微辣、口味有點怪...

元祖楊枝甘露硬是比滿記的好喝  
原祖楊枝甘露: 原來楊枝甘露原本是利苑的菜,不過也的確最好吃
                  其他糖水店都芒果味太濃重了(或者柚子用的不夠好)
                  只有利苑的真的吃的到兩種水果的味道

西貢滿記
滿記─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豆腐花: 芒果味太濃重,西米露有軟硬兩種口感,不知道真的是有兩種,
                     還是單純有沒煮透的....豆腐花倒是不錯吃

糖不甩沒有想像中甜  
糖不甩: 比想像中好吃! 也不會太甜。不過我真的不喜歡椰子片>"<

坤記煲仔飯: 愛恨交加阿....
坤記煲仔飯─貴妃雞  
貴妃雞: 雖然好吃,不過加上沾醬(雞油泡薑)真得很油
          嚴重懷疑是導致我後來上吐下瀉的主兇
          (可是網路上很多人說不算油? 可能是我口味太淡? orz)

坤記煲仔飯─金銀蛋炒通菜  
金銀蛋炒通菜: 鹹鴨蛋跟皮蛋炒空心菜,不會太鹹,口味不錯,不過很水XD

坤記煲仔飯之煲仔飯  
煲仔飯: 只吃了一口之後我就開始腸胃不適,不過那一口的印象是很好吃....
*正名一下,我的常為爆炸應該不是不乾淨或食物中毒,因為王同學很正常
  真的可能是貴妃雞對我來說太油了....


<DAY 3>
添好運─荷葉糯米雞  

添好運: 值得專程去的高C/P值店!

好吃可是不敢吃太多T_T  
荷葉糯米雞:只吃了一口不過口味不錯,料很多(因為前一天腸胃爆炸,不敢吃太多糯米)

添好運─酥皮叉燒包  
酥皮焗叉燒包: 狂愛!!! 外皮酥、內餡濃郁多汁!必點!

添好運─潮州蒸粉粿、燒賣  
潮州蒸粉粿: 口味OK,但是個人並不太喜歡這種點心
燒賣: 好吃,但沒有超驚艷
*我們去的是香港站的店,開門約15分前就去,就順利有位子
  後來的就都要等了@_@~


檀島咖啡店: 快速吃便宜~
檀島咖啡店  
蛋塔: 是普通的塔皮,不過內餡個人覺得比泰昌好
        完美組合是泰昌的千層酥皮加檀島的餡!
波蘿油: 比想像中的不起眼,不過還蠻好吃的
鴛鴦: 不好喝~~ 不過好像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糖要自己加orz


Le Gouter Bernardaud: 路過的話不妨坐下來享受
  
阿薩姆: 還可以,香味沒有很足。可以一直回沖
巧克力蛋糕: 名字忘了,不過好吃~ 濃郁但不會膩

Le Gouter Bernardaud  
芒果百香果的蛋糕: 中間有一層疑似焦糖的讓第一口吃下去有點突兀
                        不過習慣後就蠻順口的
*我們是在IFC裡的店吃的,他們開到晚上11點,真是在香港站等晚班飛機的好去處XD

 

arrow
arrow

    d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